一枳桃子🍑

🍑

星鬼:迷弟网恋🐴?

 小鬼,王琳凯,说唱爱好者,偶像朱星杰
  
“我跟你说我们杰哥厉害死了,前两天还获奖了,他出的新专辑你听了吗?炸翻了……”

开心的和舍友说起杰哥的新专辑

“诶诶,你听见我说话了没”

“听见了,我先睡了啊,明天我还有事呢”  

“喂!”

小鬼看了看舍友撇撇嘴

“睡得更个猪似的”  

“我还是自己欣赏杰哥的说唱吧”  

“在吗”

小鬼的手机里微信有人发了个消息

“这不是前两天刚加的说唱爱好者吗,也超级喜欢杰哥,和自己还聊的挺好的”  

“在的在的”  

“杰哥出的新歌你听了吗?”  

“听了超级炸”  

此时和王琳凯发微信的人呢

皮肤贼白,头贼大,贼像胡巴 

“你觉得朱星杰这个人怎么样”

小鬼见对方问了句这个  

“嗯,很有才华,唱歌好”

“再具体点”

小鬼认认真真想了半天

“额,头大,皮肤白,像……像……胡巴”  

噗,朱星杰望着手机屏幕一口老血喷了出来  

“你还在吗”

小鬼见对方半天不回消息

  
“在,我这边有点事,先睡了”  

“哦,晚安”  

“晚安” 

小鬼还在纳闷呢,这是怎么了,要是他知道,和他聊天的人是他偶像本人的话……喷喷喷

洗完澡的朱星杰,回想起刚刚小鬼说的话
  

呼,没事没事,他说话的可以原谅  

朱星杰也没想到,几天前出去演出在酒店他闲的无聊,点开手机微信一不小心加了附近的人,后来发现他加的人朋友圈里全是他自己,然后就聊了起来

  
谁能想到,一不小心玩个微信,把对象找找了

这个小迷弟的头像一点开,嗯真好看 

他就脑子一抽问了头像是不是本人 

聊天发现小迷弟超可爱 

然后他就决定一定要把他拿下

朱星杰看着和小鬼的聊天页面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晚安哦小鬼”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