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枳桃子🍑

🍑

星鬼:恋爱之前先搞定叔叔阿姨

“王琳凯!”

“这么早干什么老妈,老爸”

小鬼揉了揉眼睛

“我们要和你朱叔叔朱阿姨出去旅游”

“明天小杰会来和你一起住”

  

“什么?!”

“我自己又不是不能照顾好自己”

小鬼撇了撇嘴

“呵呵呵,又叫外卖,又打游戏打到半夜……”

  

“停停停”

“那朱星杰又会什么”

小鬼不满的问

  

“人家小杰会做饭”

  

“会做饭怎么了”

  

“你个连粥都不会煮的人闭嘴”

……

 

“这几天和小杰放学等着小杰一起回来啊”

  

“我知道了”

“你们走吧”

“那个混蛋要来我家,阿西”

  

“还照顾我,明明是对我图谋不轨!”

小鬼生气的揉了揉头发

  

阿嚏

另一旁的朱星杰打了个喷嚏

 

“准是王琳凯骂我”

·

当当当

  

“王琳凯开门”

“来了来了”

“杰哥好”

“小鬼变乖了啊”

“呵呵”

小鬼脸上笑嘻嘻妈卖批

看电视时

 

“王琳凯你裹得更个熊是的,不热嘛”

“不热不热”

  

吃饭时

  

“王琳凯,餐桌就这么大,你还要坐那去,离我进点”

        

“不用不用这风水好”

  

晚上

  

“我是能吃了你吗王琳凯”

  

“不不是”

  

“不是就离我近点”

 

“不……”

  

“闭嘴王琳凯,你要是再这样我就真吃了你”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