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枳桃子🍑

🍑

皇权富贵短篇:丞丞超爱昊昊的

“范丞丞喝多了”

“黄明昊你们回去吧”

·

“范丞丞你妹的,你重的和猪是的”

黄明昊把范丞丞扔在床上,自己也倒在了床上

“你从我身上起来”

“不要不要我要抱着昊昊”

“你给我滚起来,我去给你倒水”

“好叭好叭”

范丞丞侧了侧身

“吃药,张嘴喝水”

“怎么喝醉了和小孩是的”

“药!你要谋杀亲夫呀昊昊”

“是,快喝”

“呜呜昊昊不爱我了”

“别闹”

“你喝这么多,不喝药明天早上疼死你呀”

“好叭”

“呼呼”

刚喝完药就睡着了哎,祖宗

黄明昊放完东西回到卧室,只见范丞丞嗖一下坐起来

“紫薇,我是尔康阿紫薇”
  
“范丞丞你有病呀,吓死我了”

“巴啦啦能量小魔仙全身变”

“范丞丞我***”

“派大星你不爱我了吗”

“你才派大星”
  
“不我是海绵宝宝”

“快睡觉了”

“昊昊你不能凶我”

“嗯,睡吧”

过了一会

“昊昊你睡了嘛”

“没有”

“我难受”

范丞丞撇了撇嘴

“想吐了吧”

“不不不是生理需求”

“忍着”

“昊昊我喝醉了”

“喝醉怎么了,你刚刚不还派大星,小魔仙的吗”

“小魔仙自己变个魔法就行了”

“不要不要”

“丞丞只会变昊昊想要的东西”

“我想要你安静”

“那那好叭”

“那丞丞不看昊昊了,自己忍忍”

黄明昊看着面前的人儿,转了个方向躺着不由得心里一软

妈的谁能告诉他范丞丞喝多了怎么这么可爱

“你过来”

“我告诉你,今天是看你喝醉了”

评论(1)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