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枳桃子🍑

🍑

星鬼:捡了只小甜猫回家

“喵,喵,喵”

朱星杰走在小区的路上,一只小猫跑了过来,用它的小爪子扒拉他的裤腿

“小可爱,这么冷的天你怎么跑出来了,你的主人呢”

你傻嘛,我要是有家能出来嘛

它能听懂面前的人说话他听不懂自己说话,怎么告诉他自己没地方去呢

小猫心里想着

“好了好了,你一定是偷偷跑出来了,快回家吧” 

“喵喵喵” 

“快回去吧,你主人该着急了” 

说着朱星杰摸了摸小猫的头,往自己家走去
 

喂喂喂,你要走了吗,奈何朱星杰听不明白它说的,朱星杰听到的是一连串的猫叫声

朱星杰很快走到了家,刚要关上家门发现,刚刚那只小猫跟了回来

“你是没有家吗”

你终于知道了

“这么可爱的小猫,居然没有人要”

朱星杰一把抱起小猫,把它抱回了家

“给你吃,快吃吧,肯定饿坏了”  

朱星杰把小鱼干拿了出来
  
只见一人一猫在客厅,猫认真的吃小鱼干,人认真的盯着它看

“你真可爱”

这家伙在它吃饭时已经说了第六遍了,再说了它很酷是酷的

等小猫吃完了饭,朱星杰又给他洗了个澡,然后睡觉了

第二天清晨

“我去!!”

朱星杰惊呆了,因为他身边可可爱爱的猫变成了一个男孩,而且还没穿衣服

朱星杰现在的脸红炸了

王琳凯被朱星杰的声音吵醒了

带着刚睡醒的奶音问“大早上的怎么了”

“你,是谁”

现在王琳凯明白了,他是变人形了

“我是猫”

“别闹,别闹,猫哪是你这样的”

“我就是嘛,只不过有些灵性”

“猫精?”

“差不多差不多”

朱星杰是彻底蒙了,昨天那只可爱的小猫,怎么成了猫精,变成了个奶凶的男孩

“你……先穿衣服,给”

朱星杰拿了个衬衫和裤子给了王琳凯,然后去了客厅

“还挺可爱的”

王琳凯看了看朱星杰迷茫的背影,笑出了声

穿好衣服的小鬼去了客厅和胡巴面对面的坐着

朱星杰望着对面的王琳凯

自己宽大的衬衫穿在了对面的人身上,那家伙衬衫都不好好穿,最上面的两个扣子没系上,露出漂亮的锁骨

朱星杰不禁咽了咽口水,长得还挺好看的,此时朱星杰的脑海里想到了小鬼没穿衣服时的模样,脸更红了

小鬼现在心里想着,他头怎么那么大……

“你……真是那只猫”

“嗯”

“你……有名字吗”

“小鬼,王琳凯,你呐?”

“朱星杰”

“你多大”

“记不清楚了反正挺久的了”

“咳咳咳,可是你看起来像十八九的”

“猫精嘛,你多大”

“二十多岁”

“谢谢你收留了我”

“阿,哦,不用谢”

咕噜噜

小鬼肚子突然叫了

“杰哥我饿了”

“那我去做早饭,你……能吃人类的食物吗”

“可以可以,不过我比较喜欢吃鱼”

晚上

“杰哥你干嘛去”

“睡觉”

“去哪”

“客厅”

“不用我们一起睡叭”

“不了不了”

“不要杰哥,我要和你一起睡”

“不行”

“杰哥,我不要一个人睡,而且我不会对你干什么的”小鬼用奶奶的声音说

朱星杰的脸刷一下红了

“……行行吧”

他真是栽这只猫手里了

·

“喂110嘛这里有猫耍流氓”

  

评论(3)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