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枳桃子🍑

🍑

皇权富贵:婚后日常甜蜜蜜1

「内含星鬼o」

冬日的清晨,总是想待着暖绒绒的被窝里赖着不起来

范丞丞往床的另一边蹭了蹭,伸出手来想抱住身边的人

温暖的手在暖绒绒的被子上找了半天,就是没有找到身边的人

“昊昊”

范丞丞不开心的撇了撇嘴

从床上坐起眼睛微微睁开一条缝,揉了揉头发

穿上了拖鞋走出了卧室

客厅香气弥漫

范丞丞倚在门上看着黄明昊耐心煎蛋的样子,充满了温柔的笑意

“昊昊在做早餐阿”

范丞丞从背后抱住黄明昊,下巴轻轻靠在黄明昊的肩膀上

“诶,你起来了呀”

“呐呐,坐到餐桌上去叭”

“不要,我就要抱着你”

范丞丞抱牢牢的抱住黄明昊

“先去坐着啦,抱着我我怎么做饭呐”

“好吧,那我去盛粥”

黄明昊和范丞丞已经结婚两年了

日常生活呢是甜如蜜

每周的工作日呢,照常上班,回到家腻在一起

“喂”

“下午出来吗,请你喝下午茶”

小鬼给范丞丞来了电话

“丞丞叔叔丞丞叔叔”

小鬼怀里的人坐不住了

“闺女咱不是说好了嘛,爸爸打电话下午咱去找丞丞叔叔玩”

朱星杰把小鬼怀里的人抱了出来

小姑娘不开心撇了撇嘴,撅着嘴巴说

“我就是想丞丞叔叔和昊昊叔叔了嘛”

“好好,闺女爸爸保准下午咱们去找叔叔玩”

“那爸爸要和丞丞叔叔谈事情啦”

小鬼示意朱星杰和闺女去客厅玩

“哈哈哈,星琳太可爱了”

“那可不是,我闺女能不可爱嘛”

“没想到当年的大嘴蛙和胡巴当起了奶爸”

“去去去”

“跟你说正事”

“你和黄明昊什么时候生孩子”

“星琳眼瞅着大了,林尤俊和他爹林彦俊小时候一样冷冷的,我怕我闺女冻着”

“瞅着我闺女这么喜欢你俩”











评论(1)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